我推帅翻全世界

吃的很杂 非常非常非常杂

“但我更希望你爱自己”

 角色ooc 有私设 文笔不好 慎入!!!

如果撞梗抱歉 就当我抄的吧  

  

  “奥利弗先生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已经是你这个月第五次被抬进来了 我想如果还有下次 我或许也帮不了你了”庞弗雷夫人生气的指责着床上毫无血色的人 一同前往的其他几名伙伴也只能面面相觑的离开 毕竟他们留在这里也帮不了什么 而对于床上躺着的人 他们好说歹说 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也始终是劝不动

  以前的伍德也因魁地奇训练过渡而累坏过身子 但那次过后总有个人围在他身边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 他也就再没生过病 想到这儿伍德就觉得委屈 不就吵个架嘛 为什么塞德里克还不来找自己 明明都过那么久了 久到他自己都忘记是什么原因吵架了 越想越气眼泪也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身体虚弱他也终于支撑不住的昏睡了过去

  昏睡中他做了一个梦 梦中的塞德里克就站在他的不远处 明媚的阳光照射在少年的脸上 时间似乎都在此刻静止了 伍德想要上前拥抱他 可始终够不到 明明他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 可就是碰不到就像他身上的阳光一样

  梦醒了身体靠着庞弗雷夫人的魔药恢复了不少 可因为许久未进食四肢仍旧无力 伍德想起床去找塞德里克 他受不了没有他的日子了 不就是道个歉复合吗?这有什么难的 可一转身恰巧对上塞德里克关切的眼神 “学长你醒了 你感觉好些了没?要吃点东西吗?”

  窗外的阳光打在他脸上和梦中一样 可不同的是这次他抓住对方了 “塞德 我好想你 我们和好吧 ”塞德里克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得一愣 但随即便反应过来 他没有说话只是温柔的安抚着对方 伍德只当这是默认了

  和好后的两人还是像往常一样黏在一起 只是不同的是以前木头的伍德像是突然开窍似的 会主动找塞德里克 他们一起吃饭 一起看书 一起讨论魁地奇 他的身体也在对方的精心照料下好的差不多了 但还是不幸的遗留下了病根 以及塞德里克的叮嘱越来越多 伍德只觉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可这些都让伍德重新焕发生机 他只觉得爱人回到身边的感觉太美好了 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面发展 

  和平日一样 两人一同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即将分别之际 塞德里克却突然抱住了伍德“学长 我真的好爱你 你之前躺在病床上的样子真的好心疼 无论如何你都要……”

  “你都要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照顾好自己 塞德你这些话说的我都能背出来了 你怎么比以前还爱唠叨啊”伍德熟练的背出了对方即将说出口的话 正准备再抱怨的话被堵在了口中 一个温柔的温暖的吻 或许没有比这更能表达此刻彼此的爱意

  一吻结束伍德只觉得脸烫的厉害 “学长我爱你 但我希望你更爱自己”温柔的嗓音将伍德混乱的思绪拉了回来“我也爱你塞德 晚安 明天见”“晚安学长”塞德里克目送着伍德离开的身影 就那样看了很久很久

  夜里伍德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的塞德里克很悲伤 他似乎是在担心着什么 顺着他担心的目光看去是躺在病床上的自己 周边的人好像都无视了他 他急的团团转

  因为昨夜的梦太奇怪 伍德早早的就起床了 准备去和塞德里克分享 可正当他准备出发时 他只觉得眼前一黑的向前栽了下去 再次醒来 他听见很多道声音 他们似乎正在讨论着什么

  “嗯…难道只有我觉得伍德很奇怪吗?”

  “我想不止你觉得罗恩 伍德似乎能看见塞德里克”

  “欧天啦 塞德里克都去世那么久了”

  “小声点罗恩别打扰到伍德 这件事对他的打击确实太大了”

  ………………

  小声的对话在伍德的眼中 却是整耳欲聋 塞德死了?开什么玩笑他明明昨天一整天都和自己在一起 心中是这么想的 可眼泪却不知为什么掉了出来 他翻身下床 他要找到塞德里克留下过的痕迹来证明他们这个玩笑有多荒谬 

  伍德去了图书馆找到了前几日他们一起读过的书 可上面原本塞德里克所留下的批注全都没有了 只剩下他自己的字 他又去了魁地奇场 去了天文台 他去了他们曾经走过的每一个地方 可塞德里克一点痕迹都没留下 就连塞德里克本人他都找不到了

  他回到了他们最后一次见面的地方 明明昨夜他们还在这里拥抱接吻 可为什么不见了 无数的记忆拥入脑海“三强争霸赛 塞德里克的尸体 无数个哭泣的夜晚”一个接一个痛苦的画面涌入 伍德只觉的好无助 他一次又一次的问“你走了我怎么办?你为什么要去参加那个比赛?你回来过的对吗?你没有死的对吧?你不是爱我吗?为什么留下我一个人?”无厘头的问题 他是在问死去的塞德里克也是在问自己 

  恍惚间一个熟悉的身影闯入视线 伍德即使被泪水模糊了双眼 但依旧能认出来人正是自己的爱人 他扑上去想要抱他 好像只要抓住了他就再也不会离开了 可并未如愿 迎接他的不是温暖的怀抱 他重重的摔在地上 他想再试一次 却被塞德里克出言阻止了“学长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吗?”“好好吃饭 好好休息 照顾好自己 我记得我都记得 你不要走好不好 你回来吧……”伍德一遍又一遍的恳求着

  带着熟悉味道的怀抱再次抱住了他 他立刻紧紧的抱住 “我爱你伍德 但我更希望你爱自己”随着塞德里克最后一句话 他也永远的消失在了这个世界

  “我爱你……”

  此后没人知道伍德究竟是怎么走出来的 或许他其实从没走出来过 魁地奇比赛赢得冠军时他总是会看向空中 小声的说“你看我们赢了”

  

评论(2)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